安阳市组织举办第三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决赛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9-01 11:00

  8月30日,安阳市组织举办了第三届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决赛活动。参加本次现场技能竞赛选手的来自全市文化旅游系统的6支代表队,分别是安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安阳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林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内黄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汤阴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滑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共计24名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参与竞赛。本届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对于进一步推进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全面提升我市文化市场执法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树牢和践行执法为民理念,更好地展示我市文化执法形象,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安阳市组织举办第三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决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是对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及执法队伍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将选拔、推荐我市最优秀的选手、团队参加全省的比赛。

安阳市组织举办第三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决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体旅局、市司法局、市文物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安阳广播电视台主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承办。

  市政府副秘书长尚栋,市文广体旅局局长薛文明等参加了竞赛活动开幕式。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