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化艺术类和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暑期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8-11 18:00

  7月29日,全市文化艺术类和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暑期工作推进会在市图书馆博物馆一楼西会议室召开。市邮政银行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分管副局长、业务股长参加会议,局三级调研员姜红旭出席会议。


全市文化艺术类和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暑期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市“双减”工作暑期推进会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文化艺术类和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及暑期工作安排。邮政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平台机构资金核验通过相关事项要求。姜红旭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前期我市文化艺术类和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县(市、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做好工作承接;二要加强政策学习,提升管理能力水平;三要开展暑期治理,严厉打击两类机构开展学科培训等违规行为;四要严格资金监管,加快资金核验通过;五要强化安全意识,守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底线。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