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民健身日河南省主会场活动河南省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暨豫晋冀鲁毗邻城市跆拳道邀请赛在我市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8-08 09:20

  8月7日,2022年全民健身日河南省主会场活动河南省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暨豫晋冀鲁毗邻城市跆拳道邀请赛在市文体中心开幕,千余名体育健身爱好者欢聚安阳,喜迎全民健身盛会。

  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宣布活动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薛崇林主持。市领导杜建勋、侯津琪、郜军涛、郭献龙出席。

  高永代表市四个班子向各位来宾、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广大体育健身爱好者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安阳深入实施体育河南建设,大力推进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市文体中心、市职工文体中心等一批标志性公共体育设施建成投用,创新主办承办滑翔伞、自行车、岳家拳、门球等体育精品赛事,实现城市15分钟健身圈和农村健身设施全覆盖,全民健身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此次社区运动会启动,我们将因地制宜开展37项群众体育活动和赛事,打造独具安阳特色的体育盛事,激发群众健身热情,推动全民健身蔚然成风。我们将以此次全民健身日活动为契机,强力推动体育河南、体育强市、健康安阳建设,努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全民健身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阳日报记者 李 杉)


  8月7日上午,豫晋冀鲁毗邻城市文旅融合发展协作机制第一次联席会议二次全会在市文体中心召开。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薛崇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豫晋冀鲁毗邻城市文旅融合发展协作机制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协作机制第二次联席会议筹备进展,河南省安阳市、濮阳市、鹤壁市,河北省邯郸市、邢台市,山东省聊城市,山西省长治市、晋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实施新一轮惠游政策、举办区域性文旅体博览会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安阳日报记者 赵文静)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