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体旅局开展A级旅游景区提升及创建河南省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调研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6-17:48

  6月15日,市文广体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芳带领调研组深入殷都区和龙安区,对部分A级旅游景区提质增效及创建省级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进行实地调研。一是实地察看了龙安区昆玉山和雪花洞等景区疫情防控措施、基础设施建设、内外部环境卫生等方面情况,现场听取了景区负责人有关景区提升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报。二是先后深入龙安区东滩村、殷都区东彰武村和东积善村等村落进行实地调研。重点对乡村旅游产业特色、基础设施、服务功能、生态环境、旅游效益、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通过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了我市旅游景区提升和创建省级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工作基本情况,针对存在的基础设施不完善、外部环境有待提高等问题,现场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市文广体旅局开展A级旅游景区提升及创建河南省A级乡村旅游示范村调研工作

  市文广体旅局副局长张国芳强调:一是旅游景区要对照A级旅游景区质量评定细则,加大改造完善旅游配套设施力度,在标准建设、规范化服务、项目入库上狠下功夫,全面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二是各单位要以创建省级A级旅游示范村为契机,按照创建标准做优环境、做精业态、做好服务,发挥优势、体现特色,高水平打造乡村旅游示范村,确保创建工作顺利进行,推动我市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