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金融支持文旅产业纾困发展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5-24:07

我市召开金融支持文旅产业纾困发展政银企对接会

  按照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领导指示要求,5月24日下午,我市在两馆大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金融支持文旅产业纾困发展政银企对接会。市文广体旅局局长薛文明,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孙建国、副局长荣文希,全市有贷款需求的24家文旅企业和1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文广体旅局副局长赵东海主持。会上,红旗渠景区、河南任我游数字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林州市石板岩镇桃花雅居精品客栈3家文旅企业代表介绍了目前文旅行业和企业发展现状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农业银行、邮储银行、林州农商行3家银行机构代表介绍了文旅产业信贷产品和工作经验,市金融工作局局长孙建国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促进旅游业恢复发展纾困金融扶持政策和深化政银企合作作了讲话,市文广体旅局薛文明局长结合当前形势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加强沟通、促进合作、坚定信心等具体要求。这次会议的召开,是紧紧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突出抓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重大任务落实,积极探索后疫情时代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有效路径的实际举措,为进一步强化银企对接,助力我市文旅产业纾困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局产业发展科)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