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太极名家走进林州太行大峡谷传授太极技艺

发布日期:2022-05-19:52

太极名家走进林州太行大峡谷传授太极技艺

  5月19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式太极拳传承人王西安,太极拳新一代领军人物、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河南省武术协会副主席王战军,陈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郑州市中原区武术协会副会长曹沁红等太极拳名家莅临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传授陈式太极拳。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红旗渠迎宾馆酒店的全体员工及众多莫名而来的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授课。

太极名家走进林州太行大峡谷传授太极技艺

  “听了太极拳名师的授课,感到受益匪浅,今后我将坚持练习、努力提高,争取早日成为太极高手、能够陪客人练拳健身直至能够指导客人练习。”景区员工王晓飞说

太极名家走进林州太行大峡谷传授太极技艺

  “太行大峡谷景区雄山秀水、林木苍翠,红旗渠迎宾馆依山览胜、各类休闲娱乐配套丰富,都是休闲度假、康体养生的理想场所。这次邀请名师到景区传授太极拳 旨在提升员工综合素质、营造景区和酒店休闲康养的氛围,同时今后也能更好的服务游客。”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销售经理孟洪涛告诉记者。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