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体旅局联合开展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5-16:17

  根据全市重点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强化落实文化和旅游市场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5月11日,市文广体旅局联合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成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对市区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和文化娱乐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重点对殷墟景区、韩王庙景区、城隍庙景区、安阳宾馆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逐项督导。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值班人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疫情突发情况处置等情况,现场查看了公共区域消毒、防疫物资储备、隔离室设置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各文旅场所能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从严抓好人员管理、体温检测、值班通风消毒等关键环节,但同时也发现个别场所存在公共场所消毒消杀记录不完整、员工佩戴口罩管理不严格、防疫物资储备不足等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督导组现场要求相关单位明确具体责任人,限期整改,切实克服侥幸心理,杜绝麻痹大意,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各项防疫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市文广体旅局联合开展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图一 检查殷墟景区消毒记录登记

市文广体旅局联合开展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图二 检查韩王庙景区安防监控中心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