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体旅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3-29:52

  2月25日上午,市文广体旅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在市两馆大楼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的精神和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认真总结了市文广体旅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对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会制度化、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局老年体工委办党支部、市体育中心党支部、市鼎四方联合党支部的3名同志和我局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4个临时党支部的优秀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文明作了总结讲话。

  薛文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上下认真组织、有序推进,从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总体要求、突出学习重点、推进主要工作等四个方面全面开展工作,做到了组织、人员、责任、工作的“四到位”,实现了理论素养和思想认识的“双提升”,达到了党史宣讲宣传的“全覆盖”,完成了重点民生项目的“全落实”,达到了既定目标,取得了明显效果,全局上下思想政治持续加强、干事创业氛围日趋浓厚、为民服务扎实有效。

  薛文明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我局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提效能、转作风”警示教育整顿引向深入。号召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答卷”意识,继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只争朝夕,奋发有为,在全面实现“文旅融合发展区域领先”新征程和建设“活力古都出彩安阳”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