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海督导检查体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3-24:2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各类体校疫情防控工作,3月24日上午,市文广体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东海深入市体校、市少儿体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赵东海督导检查体校疫情防控工作

  赵东海实地察看了学校门岗、训练场馆、教学楼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详细询问学生训练、校园管控、消毒消杀、风险排查情况,深入了解防疫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制定、全员核酸准备等工作。


赵东海督导检查体校疫情防控工作

  赵东海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部分地区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的教训,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从严从紧、科学精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不走样、不落空。二要强化防控责任,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看好门、管住人,重点加强校门管理,严格核验身份、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严格落实学校师生、外训参赛、工程施工等重点人员疫情防控措施,暂停校外业余训练,着力防范疫情输入校园,筑牢师生生命健康的防线,守住体校安全发展的底线。三要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完善学校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查漏洞、补短板,全面加强校园管控力度,加强健康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增强防护意识,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定期进行校园消毒消杀,消除疫情传播隐患,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赵东海督导检查体校疫情防控工作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