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体旅局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3-24:09

  为认真落实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调度会精神,3月22日上午,市文广体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东海深入文峰区宝莲寺镇马官屯、赵官屯,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动分包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文峰区文广体旅局局长张学亮、体彩安阳分中心副主任许海鸥等参加会议。




  在赵官屯村委会,赵东海认真听取了两个村党支部书记春季绿化、村庄规划、垃圾清理、残垣断壁和空心宅院整治等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困难问题和下一步打算。文峰区文广体旅局局长张学亮传达了《文峰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工作考核办法》文件精神。

  赵东海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照标准,突出重点,持续加大整治力度,让人居环境“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切实增强农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村两委干部要开动脑筋、克服困难,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发动党员干部和群众,重点开展村头村尾、房前屋后垃圾清理,向残垣断壁、污水横流开刀,抢抓春季植树黄金时机,大力开展村庄绿化,积极推进村庄规划,立足实际合理布局,确保整治有遵循、建设有抓手,统筹安排各类资源,尽快扭转农村环境脏乱差的局面,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新进展、农民生活有新改善。



  赵东海还实地察看了两个村垃圾清理、道路绿化、空心宅院整治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和成效,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健身器材和休闲长椅安装规划。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