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所属市崔派艺术研究院(市豫剧团)公开招聘演职人员体检安排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3-16:27

  根据《2021年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所属市崔派艺术研究院(市豫剧团)公开招聘演职人员简章》,请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于2022年3月18日(周五)上午7:30到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一楼大厅集合(地址: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体检。

  注意事项:

  1.体检费用须考生自理,共计260元,须现场缴纳现金。

  2.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集合报到、验证。未能准时到达的,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3.体检过程中,考生必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和防疫要求,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在体检过程中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的,取消体检资格;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对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不予录用或取消录用。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空腹、禁食、禁水8―12小时。

  6.根据规定,怀孕考生请携带由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出具的怀孕证明,体检时出具怀孕证明并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7.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请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达集合地点。

  



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2022年3月16日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