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关于安阳考区考生参加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笔试)有关事项的提醒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3-08:49

安阳市文广体旅局关于安阳考区考生

参加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笔试)

有关事项的提醒

  各位考生: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最新通知精神,由于受疫情影响,原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笔试)时间推迟到2022年3月26日(周六)举行,为扎实做好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现将考试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提醒如下:

  1.考生应当遵守安阳市关于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防疫具体要求,自觉服从和配合考试工作人员管理。

  2.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有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入境后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14 + 7天的人员、14天内有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考生考前14天内尽量不要到中高风险地区活动,做好个人防护,行程码、健康码须均为绿色。

  3.考生参加考试须全程佩戴口罩,无发热(体温检测低于37.3摄氏度)及其它新冠肺炎疑似症状;进入考点时须出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纸质),以及行程码、健康码、准考证、身份证,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4.考生进入考区沿警戒线内单向通行,保持一米间隔距离;在考场门口配合做好第2次体温检测和个人酒精消毒。

  5.考试结束后要按监考员的指令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错峰离场。

  6.考生须做好考试结束后3日内健康检测,发现核酸阳性和异常健康状况后,要第一时间向当地旅游行政部门、考试组织部门和疾控部门报告。

  7.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组织部门的其它疫情防控规定和考场纪律。

  联系电话:0372-2561373。

  2022年3月8日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