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河南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为北京冬奥健儿送福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2-02-21:28

  2月20日,北京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圆满闭幕,中国体育代表团表现出色,勇夺9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金牌数和奖牌数位列北京冬奥会奖牌榜第三名,取得了我国参加冬奥会的历史最好成绩,创下了亚洲国家历届冬奥会奖牌榜最高名次,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可喜可贺!

  拼搏的汗水浇灌奥运梦想,奋进的力量镌刻祖国荣光。在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上,中国冰雪健儿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拼字当头、奋勇争先,屡创佳绩、为国争光,生动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向祖国和人民交出了一份精彩的奥运答卷。

  为表达对中国冬奥健儿的敬佩之情,林州太行大峡谷景区为此次参加北京冬奥会的中国冬奥健儿提供全年免费旅游福利。

  据悉,凡是参加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中国健儿,凭借冬季奥运会参赛相关证件,全年可享受免费游览太行大峡谷景区(不含景区内选择性消费项目)

  太行大峡谷内,青崖如点黛,赤壁若朝霞,树翳文禽,潭泓绿水,景物奇秀,为世所称。南北长约50公里,东西宽约1.5公里,海拔800-1739米,相对高差1000米以上,其植被覆盖率为90%,有天然氧吧之美誉,是休闲旅游、健康养生好去处。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