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旅游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淮阳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7-14:11

       7月10日,河南省旅游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淮阳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省旅游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河南省旅游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章程修改草案》、《河南省旅游协会选举办法和程序》和《河南省旅游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并选出了河南省旅游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名单,河南省旅游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对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省文化旅游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协会日常机构的设立和各项规章制度的建设,确保协会工作正常开展;二是要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号召广大会员为我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三是全省文化旅游行业协会要团结起来,履行规范,诚信发展。

  新当选为河南省旅游协会理事会会长的李亚白表示,河南省旅游协会将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等方面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融合新业态、迎合新形势,把河南省旅游协会做大、做强。

  会上,河南省旅游协会还与合作单位进行了签约。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