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7-06: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热情,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进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和党建高质量发展,近日,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表彰会在郑州召开。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曲径、孙鹏,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田凯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颁奖。

  宋丽萍在致辞中指出,党的百年历史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成立百年来,始终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文化建设不仅是夺取巩固政权的重要法宝,也是实现党和国家稳定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固本之策。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建党百年来,无数文化和旅游工作者奋战在第一线,文化和旅游系统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河南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百年沧桑巨变,百年历久弥新。宋丽萍要求,河南文化和旅游系统的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营造“三个氛围”,不断发挥党组(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学习强素质,抓班子带队伍,抓融合促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文化和旅游发展高质量,为建设文化旅游强省、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的决定》,表彰白璐等180名同志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优秀共产党员、廖青等47名同志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优秀党务工作者、厅人事处党支部等13个党组织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先进党组织。

  会上,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4位受表彰代表先后作了发言,表彰会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省文物局班子成员,厅直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各专项办负责同志,部分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