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江苏 相约老家 乘着高铁游江苏(河南)旅游推介活动在郑州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6-22:59

        天地有盛意,山水总相逢。为加快江苏旅游市场复苏振兴,进一步打响“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文旅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6月18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河南郑州举办了旅游推广活动。热情的江苏人民邀约广大河南游客来到江苏、畅游十三市,领略江河湖海的水韵之灵,品味锦绣繁华的人文之美,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美好之旅。

  “乘着高铁游江苏推介会”推动豫苏客流互送

  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高铁游已经逐渐成为人们出行游玩的首选交通方式。6月18日下午,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在郑州举办了“水韵江苏 相约老家”乘着高铁游江苏(河南)推介会,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出席活动,河南省文化旅游业界代表、河南主流媒体记者等一百多人参加。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围绕“乘着高铁游江苏”主题,特别宣传推介了六大精品高铁旅游线路:运河文化遗产、滨海生态旅游、扬子江城市休闲旅游、陆桥东部丝路旅游、太湖生态文化旅游、洪泽湖生态文化旅游,构建棋盘落子式“水韵江苏”美境。为宣传江苏红色文化,在线路中特别安排了周恩来故里、新四军纪念馆、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海军文化园等红色景点。

  苏、豫两地的旅行社签订了互送客源协议,彼此约定将在资源共享、市场共建等方面达成密切合作。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还联合十三个设区市文旅部门,共同发布了面对河南市场的优惠政策。

  “水韵江苏”首家旅游推广主题门店落地郑州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创新旅游推广方式,发挥旅游电商平台优势,从3月底启动为期4个月的“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线上线下系列活动。通过携程平台在重点客源地设立旅游推广主题门店是推广季的主要内容。

  “携程&水韵江苏”首家主题形象门店落地郑州,将利用携程线下门店众多的渠道优势,让“老家河南”更多旅客近距离体验水韵江苏之美。

  相约“河南老家”,共谋苏豫文旅合作

  活动期间,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川率队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进行了工作交流。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表示,两省同为文化大省、旅游大省,文化和旅游资源互补性强、关联度高,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为此,期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两地能够着眼文旅领域发展需要协同用力,联手打造旅游品牌,合力拓展市场营销,携手共建‘水韵江苏’和‘老家河南’文旅品牌。另外,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积极协调组织河南大运河沿线城市参加江苏举办的第三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近年来,河南、江苏两省协同推进国家战略实施,合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共谋文旅产业交流,结下了深厚的缘分、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当“水韵江苏”携手“老家河南”,必将开启两地新时代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电话:0372-2550442 0372-2550444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永明路北段6号
主办单位:安阳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 网站标识码 :4105000024 豫ICP备2020033529号 豫公网安备 41050202000254号
网站访问量: 网站地图
x

微信扫一扫